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十大可靠的莆田鞋微信推荐

   日期:2019-09-10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23    
核心提示:相信大多数人都在网上买过莆田鞋,特别是微信的崛起,微信卖莆田鞋更是非常火爆。

  

  相信大多数人都在网上买过莆田鞋,特别是微信的崛起,微信卖莆田鞋更是非常火爆。但是由于微信上卖产品没有第三方监管,所以经常出现付款不发货,或者拒绝退换货的问题存在。那样如何避免这些问题呢?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下十大可靠的莆田鞋微信推荐,喜欢买莆田鞋的朋友可以看看。

  十大可靠的莆田鞋微信推荐

  1、豪迈鞋业是一家专门提供淘宝、天猫、实体店的工厂,现在开辟的微信渠道,进货价钱非常便宜,而且支持货到付款,喜欢莆田鞋的可以添加客服工厂成立于上世纪,专注各种高端莆田鞋,几十年来坚持做高端莆田鞋,获取了不少忠实的粉丝,如果你想买高品质性价比莆田鞋,那样来陈氏鞋业吧!

  3、最近几年烽火鞋业虽然有所下滑,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作为一家几十年的莆田鞋店铺,信誉是需要的!对于鞋子的质量把控非常严格,如果你喜欢真标莆田鞋,那样恒盛真标绝对是你的理想选择。微信:HS19920103手机15860566416

  

  5、聚点鞋业是一家专门做代发的工厂,如果你手里没有资金,没有店铺,那样就选择聚点鞋业一件代发吧!完全不需要任何成本,只要有人脉,就可以赚差价,这也是聚点鞋业飞速进步成为十大莆田鞋店铺的原因。微信号:fu_9900电话13599004301

  

  6、新地鞋业是一家鞋企公司,专门提供各类莆田鞋,新店支持免费铺货,耐克、新百伦(纽巴伦)、阿迪达斯、乔丹篮球鞋、彪巴黎世家、彪马、万斯、匡威等这里你都可以拿到一手货源。无需囤货,无需发货,全部免费一件代发,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不管你是买鞋还是加盟,都是非常好的选择。而且收钱不发货的毕竟是少数,大多数还是比较信誉了。但是相对上面几个莆田鞋微信,无论是鞋子的质量,价钱都是非常有优势的,性价比非常高,有兴趣的可以直接添加企业微信。

 
标签: 莆田鞋微信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