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飞鸟微营销系统(教材)

   日期:2019-11-08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01    
核心提示:很大一部分人都想清楚飞鸟团队的飞鸟微营销教材,今天就和大家说说自己的飞鸟微营销是如何来的。

  飞鸟微营销系统飞鸟团队开创者易勇智(五年间大家花过太多的学习钱了,能学的基本学了个遍,这所有的东西相结合,再加上五的微商实战经验。和一套成熟的百度精准导流独家技巧,掌握这些可以说没有做不好的微商,如果有那就是你学了没有去认真实行。

  很大一部分人都想清楚飞鸟团队的飞鸟微营销教材,今天就和大家说说自己的飞鸟微营销是如何来的。它有什么功效,教了哪些内容,等等......

  2014开始就有了飞鸟团队,当时创建团队的时候只有十几个人。从那个时候开始,大家只是做微商并没有录制教材的想法,相反到处去买教材来学习。那时候只须是有关微营销的教材那就去买来学。最初的时候,连微商是什么都不知道,没方法想要进入微商行业那就只有一个字学。所以到处学习,一边学习一边摸索百度导流。慢慢的也就做出了一些成绩。也得过不少奖。

   值到2017年的时候发现一个问题,所有的微商团队都没有一套系统性的培训策略,自从有了这个想法以后,立刻就开始着手筹备。每出一节课都需要两个月。2018年下半年飞鸟微营销教材正式开始加入采用。加入飞鸟团队的成员可以学习基础一部分的课程,市及加盟以上才可以学习全部的飞鸟微营销。当然基础部分的课程学完以后连一个5000级别的市代都做不到的话,也基本可以告别微商这个行业了,要么就是心态问题,你的心不在微商上,给你再好的微营销你也做不好微商。如果学了飞鸟微营销没做好微商,那样你就要问问你我们到底花了多少时间在微商上。

  2019年飞鸟团队正式开始专卖,自己的定价非常合适,也非常的人性化,就算是新加入的加盟,出一套也能得到和其他人几十万的品牌高层一样的价值。譬如非常火的 DVZ朵色品牌的26万大区级别,他需要一次拿货26万块的货,几百箱呀!没一个大点的仓库还真放不下。而他一个26万的大区招一个加盟的价值仅仅才500。在这样的对比下,自己的飞鸟微营销是不是显得非常的土豪。非常的人性化。

  飞鸟团队开创者易勇智(学习更多微商常识,请加微信联系。

  

 
标签: 飞鸟 微营销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