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武汉抖音短视频营销推广资讯:12月第四周热门趣事与抖音短视频热点

   日期:2020-07-28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74    
核心提示:把握新资讯 就是把握进步 ——武汉年代环宇 这一周又有哪几种热点事件? 抖音短视频又要哪些视频成了爆款视频? 哪些可以让自身借鉴? 全部都在环宇资讯! 一周热门趣事! 整理最近发生的热门趣事,让你借势推广紧跟节奏! ·猿辅导完成新一轮3亿美

把握新资讯

就是把握进步

——武汉年代环宇

这一周又有哪几种热点事件?

抖音短视频又要哪些视频成了爆款视频?

哪些可以让自身借鉴?

全部都在环宇资讯!

一周热门趣事!

整理最近发生的热门趣事,让你借势推广紧跟节奏!

·猿辅导完成新一轮3亿美元筹资

12月25日,在线教育机构猿辅导公司宣布最近完成了最新一轮3亿美元筹资。本轮筹资由腾讯公司领投,华平资金投入集团、经纬中国和IDG原有股东跟投,筹资完成后猿辅导公司的估值超越30亿美元。

推广建议:教育、医疗、养老是紧接着拉动内需的三驾马车,其中教育更是重中之重,即便不是做教育行业的,也可以试着沾沾边。

借势:找教育机构做一场跨界合作,来一场双赢

出位:进步我们的品牌加盟,然后把塑造和包装一下品牌的营销推广策略,供应相应的课程。

·李国庆谈刘强东案:非婚外情,只是性,对老婆伤害低

12月23日消息,当当网开创者李国庆谈“刘强东案”:1,非性侵,只是婚外性,对股东和职员谈不上伤害。2,非婚外情,只是性,对老婆伤害低。3,非嫖娼,对社会风气负面影响低。望今后学会自我保护,虽杀风景,但划得来。

推广建议:虽然看似当当网被牵着,损失了很大的名誉,但是看看最近半年当当网的资讯关注,很简单就看到,当当网其实赚大了。

借势:谴责这种类型花费女人的手法,推出我们的女人套装等。

出位:学习一下当当网和新东方......

·报告:2020年中国游戏收入超2000亿人民币

中国游戏产业年会近日发布《2020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游戏市场实质推销收入2144.4亿元,用户规模6.26亿人,中国上市游戏企业199家。

推广建议:游戏是一个自古以来就有的事物,一直以来都必不可少用户,趁着游戏火热,不如给自身多点游戏化的推广。

借势:做一些品牌H5或者微信小程序游戏,让用户形成沉锚效应,买你的商品。

出位:做电竞比赛,不过这一个,主要看顾客群,并且更偏向于品牌形象。

·抖音短视频正在内测长视频,不再限制15秒时长

据36kr消息,抖音短视频正在小范围内测“长”视频功能。36氪据此向抖音短视频求证,得到的回复是“确实还在检测中”。据一张MCN圈内流传的截图,帐号名为“小丽说电影”的用户在12月20日发布的一条与青春痘有关的视频中,底部带有“观看2:03完整版”的按钮。经验证,点击进入之后即为时长为2分钟的视频,并且页面仍然停留在抖音短视频APP内部。不过,现在只有装配了抖音短视频最新版本的Android端用户才可以看到,iOS端用户则没办法进入。在此之前,一般抖音短视频用户最长只能录制15秒的视频,假如想开通59秒的视频权限,粉丝量需要在1000以上。

推广建议:双微一抖已经是企业标配,你还没弄?说明你根本没跟上网络啊...

借势:来找大家塑造我们的品牌企业号,让自身能在这波抖音短视频浪潮里野蛮成长。

出位:自身动手,困难程度系数不小......

·华为宣布已获得逾25份5G商业合同

华为18日宣布,已获得了超越25份5G商业合同,在5G商业合同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并已交付了逾1万个5G基站。华为副董事长兼轮值CEO胡厚崑在深圳总部的一次媒体发布会上表示,预计今年公司总营收将超越1000亿美元,并称“这将是大家公司历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

推广建议:最近关于一系列关于华为的事件,让华为的关注度愈来愈高,这个时候和华为有点关系,对企业来说并不差。

借势:举办我们的活动,用华为作为礼品或者用其他国货。

出位:大肆宣传要与华为合作,支持5G事业,用品牌商品也是合作......

— — — — — — END — — — — — —

就此打住

以上5条,刚好工作日可以一天一条

以上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