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2019,微商不挣钱了吗?

   日期:2021-01-22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60    
核心提示:微力无边的微商 追风 任何一个行业的进步都是从人开始的。
微力无边的微商

追风

任何一个行业的进步都是从人开始的。

从那些具备敏锐嗅觉的人开始的。

微信上线后,有人就发觉这是一个优质的传播途径。

微信提高了交流效率,降低了交流本钱,给大家带来了巨大的价值。

微信的强关系链,消除去买卖中最需要解决的信赖问题。

你对朋友圈中的亲人、同学、朋友具备天然的信赖,而信赖正式产品买卖中非常重要的一环。

于是,在2013年,朋友圈开始疯狂卖起了面膜。

2014年,一家名不见经传的面膜品牌一年的推销额突破10亿元。

它用1年时间,就走完了传统化妆品品牌要走5年的路

2014年,号称微商1、的思埠集团,得中央视2015的春节联欢晚会黄金招标广告。

2014年8月,韩束开始做微商,韩束原本传统化妆品牌。

转入微商后,3个月,推销额突破亿元。

微商迅猛进步,威力无边。

2020年,内衣、私密护理等品类开始进军微商。

这部分微产品牌客单价都不高,零价格一般在200元左右。

可事实上,这部分微商商品的出厂价只须20元,

这中间的十倍收益都进入了各层级加盟代理们的手中。

此时的微商也开始变味

一些唯利是图的人

为了吸引加盟代理制作收款假图

发货假图

夸大商品效果

售卖三无商品,

结果,央视揭秘,微商掉头直下

是坏事也是好事,自此,微商商业环境好转

开始进入优胜劣汰

整个微商行业开始洗牌,

因为微信这种传播途径的巨大价值

愈加多的传统企业也开始进军微商,

譬如伊利、蒙牛、娃哈哈、海尔等传统企业都已经进入微商

将来

微商将来发展势头

微商进入正轨经营后,

有人说微商不容易做了,在走下坡路。

实质的数据是2013年有752万人做微商

到2020年,这个数字超越了3000万人

不是不容易做,是角逐更大了。

增量市场不大

存量市场依旧进步迅猛

艾瑞咨询调查数据显示

2013年微商市场买卖规模是224、9亿元

2020年已经达到5000亿元,

每年的市场增长率都超越38%。

并非微商不挣钱,而是你跟的人和商品不容易做。

对于微商来讲,找到一个好的平台,是非常重要的。

怎么样考查好的平台:

1、好的商品

目前的微商不再是一夜暴富,《电子商务法》实行后,微商愈加规范,只有给顾客带来真的价值的商品,才能得到长久的进步,商品是推广的基础。

譬如淑恩,极简护肤引领者,依托星银药业20多年的科技支撑,将多肽科技融入其中,收获了淑恩护肤品安全有效的优秀品质。

2、好的模式

微商加盟代理模式是为途径设计,加盟代理等级不一样,拿货价也不一样,通过微信达成社交分销,从中赚取产品差价。传统途径做护肤品,人、货、场经济投入巨大,淑恩不需要囤货,不需要自己发货,手机一点,总部一件代发,客服支持,帮你轻松创业!

3、好的培训

电子商务以产品为中心,而微商以顾客为中心。只有真的服务好顾客,才能获得持续化的进步。淑恩商学院导师云集,推销、护肤面对面培训,图片、素材、文字素材提供,线上线下无缝竞价,有人教有人带!

4、微商适合从业人群

1)网络红人。时髦达人、KOL、模特礼仪、淘女郎、微博女郎等活跃在微博、直播等社交平台上的网络红人人物,由于手中积累很多粉丝,微商就成了网络红人们直接变现最便捷的通道和方法。

2)宝妈。有很多闲余时间,由于同时要兼顾带小孩,朝九晚五的工作并不适合宝妈,而低门槛、时间自由,借助碎片化时间就能进步顾客的微商,便成了宝妈们赚取零烧钱,摆脱经济被动状况的最佳选择。

3)一般上班族。上班时间固定且工作轻松的工薪阶层,对每一个月仅有些薪水不太认可,想借助空闲时间兼职创业,一来能增加收入,二来能自我成长学到东西。

3)线下门店主。做线下门店的商户,本身就需要付一份房租,多一个品类,多一份收入,线上可以导流到线下,线下的顾客也可以进步成加盟代理,一举多得,可以为线下门店插上互联网的翅膀,获得更大的财富。

淑恩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