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货源  品牌  一手  服装店进货  方法  平台  微信  服装进货 

红外线对位仪X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9 01:18
浏览次数: 5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红外线对位仪:是专为红外夜视系统配置的、远距离红外照明光源;微光夜视系统用于夜间及24小时的、全天候条件下的监视摄像,照明距离从几米到数公里。我们还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光波长、光功率、发散角、供电方式、工作条件、外形等)为您研制专用红外半导体激光器,使您能够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获得的监视效果。

红外线对位仪:绿光点状激光器、绿光一字激光器、红光点状激光器、红光线状激光器、红光十字激光器、红外激光器、手持式激光器、激光标线器(镭射标线器)、激光平行光管、调制激光器、教学光源、光纤耦合激光器、激光功率计、煤矿用氧气测定器、煤矿用一氧化碳测定器、煤矿用激光指向仪。

红外线对位仪与传统定位的比较:

a.   传统激光定位中留下的杂痕难以去除;激光无痕,通电即有断电即无。

b.   传统定位过程繁琐;激光使用简易,通电即可。

c.   传统定位模糊且不准,生产过程中耗损严重;激光效果清晰定位准确。

d.   传统定位生产工艺落后、耗时、人工成本高;激光定位工艺先进,节省成本。

e. 激光定位其他特点:安装方便(若另配我厂生产万向转动支架,能使使用更简便);拆卸简单

 

 


信息来源:http://www.fabuba.com/com/cp36913/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红外线对位仪X 医疗检测仪用小型激光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